御用白色飞鸟

赠你一耳羽,随我去远方~

海胆鸟段子整理

内含大量对话体、整活以及一定量互联网烂梗,注意食用!


(棘刺和极境路过)

不知名女同事:啊…今天棘刺干员好帅

极境:(倒退回来)我的代号是极境哦! ​​​


极境烧到40度半夜爬起来给自己冲了药喝了就又睡过去了,第二天一看自己泡的是酵母,现在棘刺叫他加油百年难得一遇的大面包。


极境:今天下午就要去拔牙了好紧张哦兄弟

极境:每次看牙都觉得好恐怖啊而且真的好痛!这不是受伤的那种这种一种直击灵魂的疼痛

棘刺:?

棘刺:那你去之前吸点氦气吧

极境:这样就不痛了吗

棘刺:不

棘刺:只是觉得这样你尖叫的时候会更搞笑

极境:?

极境:(60s语音) ​​​


极境和棘刺吵架,极境:我怎么样和你有一分钱的关系吗?

棘刺:(皱眉)(看终端)

极境:(更生气了)(终端响了)(棘刺转了一分钱)

棘刺:现在我们有一分钱的关系了 


极境:不想上班了要不棘刺你养我吧(开玩笑)

棘刺:我从小到大养什么死什么(认真)

极境:? ​


​​​​​棘刺连做三天三夜实验困得不知道东南西北回宿舍路上差点站着睡着然后终于要到了一头撞上了宿舍门框并撞掉了一颗牙。

极境听到巨响跑过来安慰棘刺想了想没憋住笑:呃,兄弟其实还好,你看开一点牙很好补的…而且至少你现在笑起来像钢琴,很有音律美!

棘刺:? ​​​​​


极境:明明是我先告白的吧?上次5月20号我送你的话你没收到吗?

棘刺:你说实验室那束小雏菊?我还以为这几天工程部有人去世了。

极境:你就不会查下花语啊?这可是代表藏在心底的爱啊!

棘刺:那也不算告白吧?明明上次情人节出任务我就问你要不要和我回伊比利亚结婚了

极境:谁会在战场上的死人堆里求婚啊!我以为你是看着那张不知道哪里飘出来的情侣合照伤感,没想到你扭头就和我开这种玩笑。连戒指都没有你就这么求婚啊

棘刺:……

棘刺:是我考虑的不够周全了

极境:而且更早在新年的时候我也问过你类似的话啊,我问你以后的新年要不要都和我过。这怎么不算告白啊?!

棘刺:可是当时在礼堂,罗德岛的人几乎都在,只要你和我都不辞职,理论上你的那句话是成立的。

极境:能不能别这么迟钝啊,你像个臭石头墩子,虽然是美貌max版!

棘刺:还是别纠结这个了,照这么说你喜欢我很久了?

极境:你才意识到啊,战场上那么敏锐怎么到了感情上就迟钝得像个小学生。天知道我每天都纠结你喜不喜欢我有多煎熬

棘刺:……我还以为你一视同仁地把我当朋友看

极境:你再意识不到自己的特殊性我可真就生气了!我那点小心思全罗德岛除了你都知道了你还在纠结我是不是单纯把你当朋友?

棘刺:……

棘刺:(拉了拉极境衣摆)别生气了,我也很喜欢你。


极境和棘刺谈恋爱以后,一撸左边袖子,一手腕黑色橡皮圈,一撸右边袖子,一手腕彩色橡皮圈。然后在棘刺扎头发的时候把手腕一伸,棘刺瞥他一眼,从裤兜里掏出来一把那种塑料的小皮筋。 ​​​


开学演讲,棘刺做新生代表,被摁在后台化妆,极境是主持人,还没开始,两个人在后台等着到时间,极境突然凑过来,指尖轻轻贴着棘刺唇面碾了碾。说出来几个棘刺不知道的但大概是化妆品的牌子,棘刺眨眨眼,一本正经地说都不是,是我刚刚舔了下嘴唇,应该是口水。极境的脸色瞬间就变了,棘刺笑了一下,说骗你的,我不认识口红牌子。


棘刺正在刷牙极境刚醒,挠着睡得乱糟糟的头发恶从胆边生飞快在棘刺脸上吧唧一口。棘刺好像没什么反应,漱口水还在嘴里只是咕咚一声咽了下去。极境意识到大事不妙,看着棘刺拿着漱口水向他走来,意识到他今天早上可能不用吃早饭了喝漱口水就喝饱了。 ​​​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